世界如果是由奶油豬構成的話就好了~\(≧▽≦)/~


世界如果是由奶油豬構成的話就好了。

每天餓了、嘴饞了,就彎下腰,狠狠地啃一口世界。
吃飽了,就躺在充滿了奶油豬氣味的世界上睡覺。

醒來後,世界被我吃掉的部分已经重新長出來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最好世界上每塊奶油豬板塊都有不同的口味和口感,有的是鬆軟的,有的是稍脆的,有的是外脆內软的,也有外軟內脆的,更有皮烤得焦焦的。这样就組成了五大洲。

然後七大洋分别是巧克力醬,焦糖醬,煉奶,奶醬,花生醬,咖哩醬和甜醬。当我吃膩了各大陸上的奶油豬時,就直接把陸地掰下一片,泡到海洋里,奶油豬就變成了新的口味。

從火山里噴出來的是由各种水果製成的果醬,運氣好的話还有可能遇上雜果岩漿,有時侯还有可能獲得從火山噴发山來,带有豐富果糖的水果。

在小溪淙淙流動着的是甘甜,充滿糖分的牛奶。小溪旁的种有高大,樹蔭茂密的古树。形状莫名奇妙的像杯子,奇怪的果实沉甸甸地掛滿整棵树。當我口渴時,就把果实浸在小溪里,不一会兒,果实便裝滿了牛奶。咕噜咕噜地把牛奶喝光後,果实已经因吸滿了牛奶而漲大,成为美味的牛奶麵包。

走進大陸里的內陸地区,就会发現閃爍着耀眼充芒,由糖果堆砌而成,氣勢磅礴的沙漠。灼眼的陽光照射到沙漠上包裹糖果的玻璃纸上,反射出七色的光芒。当踏上旅程的旅人路过片大漠時,便可以把身体埋進沙漠里,舒舒服服地被糖果包圍着,看着由糖纸光芒所反射而成的極光,在美景的陪伴下睡上一个好觉。

每逢七八月,世界迎來了雨季。大片灰色的積雨雲取代了广阔无垠的蓝天,成為了主宰着天空的王者。雨水,总在你不經意時傾盤而下,总令外出的途人狼狈万分。但这暴雨亦同样是上天所赐予给人們的的恩賜。每逢雨季,家家户户都在家門前放上一大个古树結成的果实,讓從天上降下來的雪碧盛滿果实。这样,人們整年都能享用雪碧了。

同样地,每逢一二月,世界亦迎來了降雪。一片又一片由糖構成的雪花從天上不斷飘落,令世界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色輕紗。在这个季节,不論是五大洲还是七大洋,都变得更为甘甜。一些不喜欢大陸口味过甜的居民在这个季节是最艱苦,也是最为忙碌的。他們每天都需要拿着掃把和雪鍬把自己家門前的雪花清掃乾淨——直到整个降雪季完畢,他們才有休息的机会。冰糖会在这个季节在高山上一层又一层地積聚着,皑皑白雪成为了山顶唯一的景色。当人們在非降雪季时需要白糖時,就会僱請掠糖者到那片皑皑白雪中取糖。

在奶油猪大陸上向下掘一口井,就会有香醇的紅茶從地下如涌泉般涌出來。这个時侯若把古树果实里裝着的白糖和牛奶倒進湧泉口,那將来從井口涌出的便会是冒着熱氣,洋溢着奶香的奶茶。掘井人在掘到的每个井里都加入不同比例的奶和糖,使每一口井都有不同的口味的奶茶。也有些发掘者掘出的不是甘醇的紅茶,而是濃厚的阿華田。若遇上阿華田湧泉,发掘者倒也不惱,也不固執的把阿華田強行发展成井泉,反而把阿華田湧泉扩張至温泉大小,"噗通"一声跳進去,享受着泡温泉时緩解身心疲惫的过程。

鳴呼呼,光这样想着就已经很幸福了 (*´艸`*)
有机会的话再寫多一些ww

首发facebook≧﹏≦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小可愛 | Powered by LOFTER